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学院喜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院各团队女教职工们积极发挥涉农专业优势、基地优势和人才优势,多维度助力农村妇女干事创业,得到牡丹江市妇联的高度认可,通过基地示范、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精准扶贫培训、村村大学生培养等多项举措,培育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等一大批女性新型职业农民,助力学院获省政府粮食生产贡献奖等多项荣誉,获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等5个国家级基地。

    

    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的所有女教师,3月25日,学院召开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姜桂娟主持,各部门女干部、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女职工们表示将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农经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为龙江妇女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团结全院女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姜院长指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这项殊荣,是全体女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对我们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和鼓励,荣誉属于所有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的全体女教师,希望今后农经巾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这一荣誉再添光彩!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