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建校60周年高端论坛活动主题、口号、标识的方案
作者: 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建校60周年高端论坛活动主题、口号、标识的方案
    为隆重庆祝我院建校60周年,充分展示学院60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大力营造隆重、热烈、和谐、浓厚的活动氛围,现决定面向全院教职工公开征集活动主题、口号、标识的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及要求:
    1.主题
    主题应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能高度凝练学院办学传统和风格特色,充分体现对未来的价值引领与精神激励,总体文字精炼、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
    2.口号
    口号应突出主题、寓意深刻,回顾60年发展历程,彰显办学目标与特色,展现农经人精神风貌,能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文字简练、易于识记,每条口号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3.标识(LOGO)
    标识整体设计应主题明确、构思精巧、个性鲜明、内涵丰富,突出60周年高端论坛寓意,彰显学院特有的人文底蕴和精神传承。图案简洁明快、富有美感,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
电子版形式上交作品,要求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不低于300dpi,每张图片的尺寸不小于A4幅面。
    二、投稿方式
  1.投稿作品及设计方案以电子稿形式,作品右下角注明姓名、部门、联系方式等,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统一上交。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2.截稿日期:2018年4月12日。
    三、奖项设置:
对于所有入围和获奖的作品,其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学院工会、组宣部
                                           2018年3月20日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