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完成单身教工宿舍的搬迁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1-07 浏览次数:

学院完成单身教工宿舍的搬迁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单身教工宿舍的管理,为单身教工营造一个安静、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单身教职工的居住条件,学院决定将单身女教工宿舍搬迁到14号家属楼一楼,原单身女教工宿舍将在寒假期间进行维修改造后,用于单身男教工的住宿。
    在拿到新宿舍钥匙后,学院工会工作人员对新宿舍楼进行了验收,对房间内的设施需要维修的,及时找负责维修的相关部门进行修理,保洁人员对新宿舍进行了统一的清扫,确保新宿舍楼能按时入住。
    2013年1月6日,搬迁工作正式开始。为了做好单身教工宿舍的搬迁工作,院长助理颜廷山同志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会主席都到现场协调搬迁工作,总务处、农科教服务中心为单身教工宿舍搬迁做好后勤准备工作并提供搬运车辆。
    通过这次单身宿舍搬迁,改善了单身教工的住宿条件,真正体现了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单身教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学院贴心贴意的服务,体现了学院的人本关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