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开展“助力附中学子 完成微小心愿”爱心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6-26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助力附中学子 完成微小心愿”爱心活动

    中国梦、农经梦,每个孩子都有梦想和心愿。在第65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时,学院团委、学院青年教工团总支开展了“助力附中学子 完成微小心愿”关怀行动。共征集了学院附中18名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学生的“微心愿”:“我想有一个新书包、我想有一双轮滑鞋、我想有一套运动服……”这些简单的心愿,饱含了孩子美好的向往和纯真的期待。

    18名附中学子简单的“微心愿”在学院公布后,得到全院青年教工的积极认领。
    2014年6月20日,学院团委、学院青年教工团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助力附中学子 完成微小心愿”圆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副院长孙德祥、院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颜廷山、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丽颖、团委书记丛培鑫、学院附中校长张东省、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军、制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姜辉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附中的全体师生。


    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双双澄澈的眼睛充满着渴望和喜悦,这是在圆愿仪式上,孩子们的小小愿望得到实现后的真情流露。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同志作了重要发言,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就学生而言,莘莘学子,豆蔻年华,恰逢人生的春季!这个季节,播撒什么样的种子,进行怎样的耕作,将会直接影响一生的收获。二是对我们老师而言,“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认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帮助学生完成心愿,那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老师们点亮的是学生的心愿,传递的是人间的真情!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