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14-08-30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8日牡丹江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职工“中国梦 劳动美 我与改革创新” 主题演讲比赛。上午8:30分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全市基层工会的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共有牡丹江市公安局、牡丹江市教育局、牡丹江市财政局、牡丹江市建设银行、牡丹江市工商银行、中国移动公司联通公司、海林穆棱林口教育局等33支参赛队伍、57名选手参加比赛。

 


    我院经济贸易分院教师尚明娟作为我院唯一的参赛选手,凭借演讲作品《勤耕不辍的农经梦》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金奖。朴实无华的文字,声情并茂的演讲,感人至深的农经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及观众,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2014年7月24日,在牡丹江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了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汇报演讲暨“双十佳”“创争”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颜廷山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教师尚明娟、牡丹江市公安局赵兵、牡丹江市阳明区法院刘丽丽、牡丹江市江滨小学长安小学教师等十名选手,代表本次演讲比赛所有的参赛选手,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进行了汇报演讲。结合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视频宣传片,在汇报演讲中,农经精神再一次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及评委。

 


    这是我院第三次参加由牡丹江市总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通过比赛,在展示我院教职工风采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农经学院、感受到勤耕不辍的农经精神、国家级示范校的风采再一次得到了展示!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