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青年教工歌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青年教工歌唱比赛

  2016年3月30日14:00,由学院团委、青年教工团总支举办的青年教工歌唱比赛在食品加工大楼二楼举行。

  比赛由工会孟薇主持,由团委副书记赵林琳、党办综合科科长高秀杰、舍务科科长齐光宇和附中冯丽媛等教师担任评委。本次歌唱比赛得到学院团委和各教工团支部的大力支持,选手报名踊跃,准备充分。比赛中,老师们演唱了《老男孩》、《我的未来不是梦》、《青春修炼手册》等精彩曲目,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评委公正的打分,评选出比赛结果如下:
  学院附中的周为、机电工程分院的金路荣获一等奖;学院附中符桂秋、金文华,财务管理分院的李文欢、钟欣、李冬梅,保卫处的何亚辉,实验实训中心的黄鑫分获二等奖;保卫处的刘成林,人文艺术分院的陈浩、陆子秀,制药工程分院的赵吉宇,农学分院的王鑫岩获得三等奖。

  青年教工歌唱比赛圆满落幕了,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工的热情与活力,展示了农经人的青春风采。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