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美丽芍药花 开心快乐购
作者: 时间:2013-06-29 浏览次数:
美丽芍药花 开心快乐购

我院第五届芍药文化节期间,前来参观的游客不仅能欣赏到“花中二绝”——芍药花盛开的美景,还能走进学院的绿色无公害果蔬园区采摘,购买学院师生种植并特供的绿色无公害农产品。

走进芍药园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一排整齐的销售帐篷,深蓝色的篷顶和粉色、白色的芍药花形成鲜明的对比,可是这却完全不影响它在芍药园中独特风景线的地位,它的存在和美丽的芍药园形成了完美的搭配,相得益彰。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销售农副产品的同学,看到了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服务队,看到了励志建设校园网络的网络电视台的成员,在这里处处都能看到农经学子的身影,在这里农经精神得到了诠释,在这里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我们的记者现场了解了“快乐购”学院自制农副食品的销售情况。从导购的数名同学那里我们得知学院自制的酸梅汤、饮料,在这个天气炎热的时候十分畅销,很受广大游人的喜爱。随着天气变得炎热,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又先后推出了凉爽畅饮系列——冰豆浆、酸梅汤、柳橙汁和各式饮品。喝着冰冰的饮品又怎么能少了我们的甜品呢,我们的西点烘焙系列­——果仁桃酥、秘制糟糕、戚风蛋糕等产品。芍药节期间,产品供不应求、好评如潮。制药工程分院中药养生馆开发研究的灵芝保健茶、灵芝饮品等保健品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喜爱。而农学专业师生提供的“春天牌有机草莓”因为纯天然的栽培和采用脱毒无菌苗的种植技术,让广大游人体会到了无公害水果的美味。芍药节期间,草莓种植棚共接待牡丹江市以及周边市民达千余人次,起到了观光和食用于一体的双重作用。我院“山珍”食用菌研究所生产的食用菌和动物科技学院师生自产自销的蜂产品也深受游人喜爱。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人文艺术分院同学的身影。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和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再次展示了师生的艺术作品,他们为游人提供了亲手制作,绝对独版的艺术品。
此次快乐购活动不仅为校园芍药文化节增添了一幅靓丽的风景,也彰显了我院作为全国百所国家示范校校内实训基地强大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加工能力,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销售能力。虽然本届芍药节已近尾声,但是我们会用最真诚的心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