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大型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3-07-02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大型升国旗仪式

在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奋力实现我院十二五规划的历史时刻,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92华诞。2013年7月1日早7时01分,伴着清晨的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绍年,党委副书记刘洋,副院长张季中,副院长孙德祥,纪委书记乔贵斌,院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颜廷山,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杨刚与全院师生在我院恒基广场隆重集会,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与全党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

仪式由院长助理颜廷山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刚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以誓言激励广大党员师生为党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随后,学院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党委副书记刘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2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指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实现“内涵强大、学风优良、省内引领、全国知名”的农经梦,则需要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青年师生提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三要锤炼高尚品格。

伴随着青春激昂的音乐,庆祝建党92周年大型升国旗仪式顺利结束。广大师生将把满腔的爱党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美丽校园,实现宏伟的农经梦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勤奋学习,努力开创出优异成绩,向党的92华诞献礼。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