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向我院教师致节日贺信
作者: 时间:2013-09-10 浏览次数:
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向我院教师致节日贺信

贺 信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时逢我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农委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并借此,衷心感谢你们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精诚团结,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省农业职业教育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你们不辞辛苦,忘我工作,默默奉献,托起了一批又一批明天的太阳;感谢你们在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所做出的创新性工作,并在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为我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培养大量实用技能型人才,为农业强省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历史不会忘记,黑土地的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在平凡而光荣的工作岗位上,谱写出的一曲曲桃李芬芳、硕果累累——人才培养的伟大乐章!
  祝愿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心健康,幸福快乐;在今后的事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
                        2013年9月9日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