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201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活动,我院工会于2013年11月6日下午在恒基广场组织了2013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共有14支代表队及联队参加比赛,每队派出11人,分别为一名指挥、五名男队员、五名女队员,参赛者全部为工会会员。
经过抽签,14支队伍首先分为八组,有两支队伍第一轮轮空,其余队伍两两对决。
15:30,一声发令枪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队员都一齐紧抓绳子,表情各异,有的脸涨得通红,有的大张着嘴,有的圆瞪双目……绳子上的红布则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吸引着众人的目光。队伍之间有的实力相当,有的相差悬殊,有的轻易取胜,有的僵持不下……


经过一番角逐,制药保卫处联队、机电代表队、财管招办联队、信管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 、学工代表队、附中实训联队、总务代表队进入第二轮比赛。
比赛越加紧张和激烈,随着裁判员大喊一声“预备”,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呯”一声发令枪响,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各队队员鼓足了劲,一鼓作气,个个涨红了脸,咬紧了牙,身体使劲向后倾斜。
经过几轮比拼,总务代表队和附中实训联队进入总决赛,总务代表队最终以绝对优势赢得比赛冠军。本次比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总务代表队、附中实训联队
二等奖:财管招办联队、制药保卫处联队
三等奖:机电代表队、学工代表队、信管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
拔河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无论是参赛队员、拉拉队还是观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其实,对每一个参赛队来说,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这样的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舒展了身心,并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今后的工作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