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201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
寒冷的冬季没有冰封大家的热情,12月4日,我院201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如期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学院工会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组织了本次教职工台球比赛,共有31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选手被分为四大组展开角逐,比赛实行小组逐级淘汰赛。


比赛于下午1:30正式开始。四组同时开赛。也许是刚上场有些生疏和不适应,选手击打都很谨慎。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的状态渐出,精彩的击打、救球不断,观众们阵阵叫好。
选手中可谓高手如云,各位参赛选手冷静沉着,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结果充满悬念。进入冠亚军的争夺赛后,经济贸易分院的邱洪博老师以突出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球技夺得冠军。
经过激烈角逐,进入2013年教职工台球比赛前8名的选手分别是:经济贸易分院的邱洪博、张忠良;实训中心的孙鹏;党群支部的王博;农学分院的齐宝亮;经济贸易分院的高俊峰、杨国林;教务处的徐文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每球必争的比赛场面,悬念迭起的比赛过程,让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充分体会到了运动的畅快与轻松,工作的疲劳随之烟消云散。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