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13-12-11 浏览次数: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年12月4日,我院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丽颖主持,党委书记、院长孙绍年,党委副书记刘洋,副院长、工会主席孙德祥,纪委书记乔贵斌等领导出席,全院中层干部与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剖析,效果突出。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孙绍年同志就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全面通报。孙院长在通报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学习教育,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积极开展对照检查,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农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于11月28日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成员全体参加,省农委副主任张丽娜、第22督导组成员马楠及农委人事处魏建红处长、梁宏伟处长出席会议进行督导把关。会上,党委班子及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结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从作风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几方面,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农委副主任张丽娜同志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是一次认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抓好后续工作,巩固提高,扩大成果。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督导组意见,搞好下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党办主任杨丽颖就学院各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事宜进行部署,强调各部门及部门一把手,要结合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梳理部门及个人工作作风整改项,制定整改措施,抓紧整改。
    纪委书记乔贵斌传达了黑纪发〔2013〕21号《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要求廉洁过好元旦春节的通知》的文件,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倡导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及陆续出台的配套办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四风”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既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又要敢抓敢管,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二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学院纪委将加强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漠视规定、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要追究相关人员和主管领导责任。
    党办在会上还对文明和谐单位评比、党支部工作评比、创新工作材料申报、牡丹江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人才数据库建设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