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食品工程分院教师在省食品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2-04-25 浏览次数:

我院食品工程分院教师在省食品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为进一步加强高职高专食品类专业建设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省教育厅和省高职高专教育食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了首届全省食品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2012年4月21日,来自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等10所高职院校的食品类专业教师齐聚宾西开发区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参加竞赛。我院教师刘玉兵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贾健辉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对于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风建设,促进各院校专业建设,展现各院校专业办学特色,交流专业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共同提高专业建设的内涵,为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来自各高校的教师积极准备,各显其能,以各自(或所在团队)承担的食品营养与卫生、大豆油脂生产与检验、啤酒生产技术、肉制品加工技术食品课程为主,围绕本课程在课程性质与定位、教学目标、设计理念、教学主要内容和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说课。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在专业教学方法上的创新与发展,发挥了青年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工会版权所有